BABY.K KTV

  • 竣工年份:2012年
  • 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
  • 主创人员:袁静、钟建福

关键词:重庆BABYKKTV,主题KTV设计,量贩KTV设计,KTV设计,BABYKKTV

项目名称:重庆BABYKKTV设计

设计单位:朗昇设计

项目位址:重庆万州

项目面积:3000平方米

主要用材:不锈钢、玻璃、地砖、大理石、墙布等

工程造价:1200

项目状态:已开业

编辑提示:当您有需要转发本文时,请注明项目相关内容及公司名称、设计师名称等字眼,以保护他人的知识产权。


重庆BABYKKTV位于万州区,地处繁华便利的万州移民广场,KTV设计面积约3000平方,设有包房共60间,是万州地区一家定位中高端的量贩KTV


KTV公共区域装修质量奢华考究,设计上较多地使用古罗马建筑元素,并融合现代时尚特质,既彰显传统量贩KTV设计空间豪华的一面,又富有时尚特色。包房设计则有时尚、主题、豪华等多种风格及档次,以迎合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开业后即成功赢得众多K歌爱好者的追捧欢迎,成为万州KTV娱乐新的至高点。


一楼建筑外观在原有较为低矮狭小的玻璃门结构上进行重大改造。两根巨大的金色擎天罗马柱耸立于大门两侧,在三楼顶端交汇形成罗马宫殿穹顶造型,柱上金属马赛克与墙面上黑色铝塑板,在投射灯照射之下,现代奢华,高贵耀眼。穹顶之下又巧设一块巨大的圆形LED彩屏,时刻上演着精彩炫丽的歌舞表演。整个外观,无论远近观望,均给人耳目一新、不同凡响的大方气势。


图一:重庆BABYKKTV设计-外观、接待大厅

一楼接待电梯大厅,其入口处门头亦巧夺天工地塑造成罗马宫殿形状。大厅四侧立有双排金色豪华的装饰罗马柱,用金色拱形镂空装饰连接。地面铺贴回字形大理石拼花,与天花精致的墙布花纹相映衬。进入接待电梯大厅,犹如进入豪华宫殿一般,灯光璀璨,繁华尊贵,即刻给人享受到一种不同凡响的声色与娱乐体验。


服务台是大堂区域的重心,人流出入的汇集点,因此成为设计的重点。服务台背景使用豪华重叠的罗马柱及双拱形构造,高贵奢华,背景玻璃纹饰,精致繁复。服务台下四个透着蓝光的圆形,犹如天花中四只巨大的月亮,给人增添一份意外的惊喜。服务台两侧,利用几组变形的柱体围合成两组LED彩屏空间,给宽敞的大堂内时刻营造着永不何止的欢乐气氛。服务台前天花下悬挂的巨大华丽的水晶吊灯,壮观别致,璀璨迷人。服务台对面的休闲区,红蓝两色沙发与墙饰,对比强烈,意境各异。大堂天花上钛金不锈钢六边形造型,使空间多了一份立体感觉,同时在其内点缀的水晶灯饰,发出微蓝光辉,给人们带来一份蓝调的感觉。整个大堂内,充满着奢华、梦幻、时尚、浪漫的气息,使客人流连忘返。


图二:重庆BABYKKTV设计服务前台


通过豪华的电梯厅乘坐电梯至三楼进入重庆BABYKKTV大堂。大堂整体空间宽敞大方、豪华绚丽,设有服务台、等待区、休息区等。


图三:重庆BABYKKTV设计大堂


图四:重庆BABYKKTV设计-前台灯饰、装饰柱头


图五:重庆BABYKKTV设计休闲区、计过道灯饰

重庆BABYKKTV有四条通道,每条通道均有不同特色。大堂对面的通道宽敞、装饰考究。一男一女巨幅人脸谱马赛克拼图仿佛灵活变化的真人表情。而位于脸谱下方的水景池中,质感通透的琉璃艺术品在灯光之下伫立,给华丽的氛围里添加了几分静谧。其他过道中,层次丰富、造型变化的天花墙面装饰,流光溢彩的水晶吊灯、古典油画、金属装饰物等,均呈现出欧式风格的华丽美感,冲击着人们的视觉感受。另一条通道上设有超市,以方便客人采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