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新闻资讯/朗昇设计总监袁静荣获2016年度杰出设计师大奖

2016-12-06朗昇设计总监袁静荣获2016年度杰出设计师大奖


       2016年12月5日晚,以“真实的世界设计”为主题,第十四届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颁奖典礼在深圳蛇口希尔顿酒店完美落幕,在该颁奖典礼中朗昇设计董事长、设计总监袁静荣获年度杰出设计师大奖。


      朗昇设计董事长、设计总监袁静自2000年起从事室内设计事业,十六年来,他专注而又低调地做着自己喜欢的室内设计,默默地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设计经验。和地产商十余年的合作经历,让他在商业诉求、空间美感和设计创意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他主张人性化设计的个性化表达,希望通过空间载体给人们传递生活智慧和生命喜悦;他坚持客户优先的宗旨,建立了全面高效的服务管理体系。能够入围第十四届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不仅是对设计师本人工作能力和设计创造力的肯定,也是对朗昇设计团队在行业中孜孜不倦、不断进取的证明。


图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2016年度杰出设计师大奖颁奖


     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始于2003年,由建筑、室内设计行业一线专业杂志《现代装饰》创办。作为亚太区最重要的设计赛事之一,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多年来始终未曾改变初衷,“以传媒的眼光为设计颁奖”,追索与探寻设计真实的本来面目。现代装饰忠实记载了行业发展的每一个印记,始终与中国的设计行业一起,经历并见证着一次次的蜕变与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