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企业风采/朗昇设计员工2017年张家界之旅圆满结束

2018-01-09朗昇设计员工2017年张家界之旅圆满结束

朗昇设计员工旅游福利来啦!!!2017年12月20至23日,朗昇设计组织了一年一度的员工旅游活动,让我们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大自然的怡人风光。此次旅游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协作,更让一朗昇这个大家庭更加谐,从而更好的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公司的团队精神,让大家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12月的张家界,天高云淡。12月20日,朗昇设计出游小分队,载着欢声笑语从深圳向那充满原始自然美的张家界行去。青山秀水,穿行在峰峦幽谷云间,树木繁茂,浓荫蔽日,偶有野猴在林中游玩,让小伙伴们体验到了大自然的无限风光,也让身心得到了放松。威峨雄伟,玻璃桥之下美景加险境,在这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身上更显活力无限、激情无限!

此次旅游主要有张家界森林公园、天门山等景点。


·中国第一个国家级森林公园,是“天然去雕饰”的人间仙境,也是资源丰富的绿色植物宝库和野生动物乐园,集“山峻、峰奇、水秀、洞美、峡幽”,让人流连忘返

·天门山是一座四面绝壁的台形孤山。海拔1517.9米,山顶面积2平方公里。主峰东面绝壁有一巨型溶洞,南北贯通透明如门,天门山由此而得名。

第一天:十里画廊—金鞭溪—溪布街


十里画廊长约五公里,两边林木葱茏,野花飘香;奇峰异石,千姿百态,像一幅幅巨大的山水画卷,并排悬挂在千仞绝壁之上,使秀美绝伦的自然奇观观溶进仙师画工的水墨丹青之中。

金鞭溪全长6.5公里,是天然形成的一条美丽的溪流,因金鞭岩而得名。溪水弯弯曲曲自西向东流去,即使久旱,也不会断流。

 

溪布街一个充满遐想的民族殿堂,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是全国唯一集水上酒吧街、中华名特小吃街、湘西民俗购物精品街、休闲客栈、创意工坊等为一体的复合型旅游商业步行街,

第二天:袁家界—天子山—张家界大小峡谷玻璃桥

袁家界背依岩峰山峦,面临幽谷群峰

天子山“不游天子山,枉到武陵源”

张家界大小峡谷玻璃桥这座全透明玻璃桥长度、高度位居世界第一。

第三天:张家界天门山

张家界天门山古称云梦山拔地擎天的天门山,山势陡险峻拔,景色雄奇壮丽,被称为张家 界的天然画屏。

 

旅行告一段落,疲惫便迅速超过开心和愉悦,不由得归心似箭,迫不及待想回到熟悉温馨的家里好好休息一下,再以饱满的精力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在过去的2017年,朗昇设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此次辞旧迎新之旅,再一次开阔了大家的视野,陶冶了员工的情操。大家在快乐中度过了精彩的4天,纷纷表示不枉此行。每一次我们看到这个世界的多一重面貌,都鼓舞指引我们更加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追求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