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国际样板房

  • 竣工年份:2016年
  • 建筑面积:120
  • 主创人员:朗昇设计

设计理念

昆明海伦国际样板房约为120平方米,是专门为现代时尚女性群体打造的个性空间,采用了现代美式样板房设计风格,整个空间绽放出低调高雅的奢华质感,同时具有一种利落干练之美,少量金属材质地妙用,使空间显得时尚现代。在色彩搭配上,以象征着独立刚强的黑白色和透露女性优雅柔媚感的玫红色为主调,呈现“铿锵玫瑰”的独特魅力。

 


昆明海伦国际样板房设计-客厅设计


昆明海伦国际样板房设计-客厅设计

昆明海伦国际样板房设计-主卧设计


昆明海伦国际样板房设计-主卧设计


昆明海伦国际样板房设计-主卧设计


铿锵玫瑰|昆明海伦国际现代美式风格样板房设计

项目名称:昆明海伦国际九号地块一座304样板房设计

设计单位:朗昇设计

设计风格:现代美式风格设计

项目地点:昆明

项目面积:120平方米

主要物料:大理石、地砖、墙纸、涂料等

项目状态:已完工

编辑提示:当您有需要转发本文时,请注明项目相关内容及公司名称、设计师名称等字眼,以保护他人的知识产权。

本样板房设计中的客厅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是简洁明快,空间情调富有新意。客厅以白为底色,空间轮廓线条以简洁的直线变化为主,洗练而不失精致。黑色的几何纹地毯,赋予了空间沉稳厚重之气,质地温暖而柔软。金属时尚感的桌子和灯具,带有一丝华丽之感。简洁的仿古皮质沙发搭配玫红与白色的条纹抱枕,于别致中散发出时尚前卫气息,沙发后的玫红色装饰画,桌上灿烂绽放的海棠花,增添了空间的优雅情调与活力。餐厅与客厅融于一体,设计兼具时尚酷感与浪漫优雅。

主卧设计带有怀旧气息,又不失时尚现代感。米色的墙纸让人倍感温馨,以金色线条装饰的复古黑柜呈现出一派沉稳的贵气,墙上的黑白组合相框装饰,让人想起上世纪美国电影的黄金时代,黑白相间的搭配是永不过时的潮流。床后的风景画中是大片盛放的簕杜鹃,与床上的抱枕及粉色的台灯相互呼应,凸显了女性温柔优雅的一面。大大的落地窗前,恰到好处地摆放有一个黑白格的复古沙发,其后伫立着一个优雅的罩灯,若是伴着窗外美好景致,窝在沙发里读上一本小说,定是一种极致的幸福。

儿童房设计显得温馨甜美,以可爱的马卡龙色为主调,整个空间格局为长方形,环绕天花一周的隐形灯槽形成了一个漂亮的方形光圈,使这个小小的空间充盈着梦幻情调。小巧的沙发床与其后的浅蓝色的卡通墙纸融为一体,搭配墙上的白色组合挂画,富有童话气息。另外三面墙都使用了奶白色的卡通墙纸,上面印有可爱的小海豚,显得温馨甜美,这种白色又使空间显得更加开阔。专为小朋友定制的小木柜上摆放有各种卡通动物形象的饰品,让飞扬的童心在这个梦幻的小王国自由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