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新闻资讯/朗昇设计获奖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佳作奖

2015-04-14朗昇设计获奖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佳作奖

关键词: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照明周刊杯,KTV设计,主题式KTV,欢乐盛KTV设计,朗升国际商业设计


  2015年5月12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研究院主办,青藤网、照明周刊协办的第七届“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祝融奖)深圳赛区颁奖典礼在深圳京基晶都酒店盛大举行。朗升国际商业设计参赛作品“深圳首家艺术家主题KTV——欢乐盛KTV设计”荣获本次大赛深圳赛区佳作奖。


图一:大赛颁奖典礼现场图


  颁奖典礼从下午2点至晚上9点,分多个环节进行,各个环节精彩内容不断。首先在探讨交流环节,来自全国多个地区的优秀室内设计师和照明设计师,就照明设计领域的相关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与分享。易道创和设计总监易强、洛西特灯光设计总监王昊、欧普照明设计总监王浴东共同探讨了“走进精品酒店,那第一眼的印象” 的话题。本话题以深圳本地精品酒店为案例,并结合各位自身的设计与生活经验,内容精彩绝伦。莹辉照明设计总监中川桌土带来了“最少的灯具,达到最好的效果”主题演讲。台湾袁宗南照明设计总监袁宗南现场讲解了“智能照明与OLED未来趋势”。品上照明设计总监郭帅飞现场为大家带来“感受光的价值”灯光案例设计理念分享。


图二:三位大师对话环节


  活动压轴节目为本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与颁奖典礼活动。在众多优秀设计作品中,深圳大晟作品《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1942街》荣获一等奖;朗升国际商业设计作品“深圳首家艺术家主题KTV——欢乐盛KTV设计”因采用了欧式设计手法,空间宽敞、大方,外观灯光炫丽多彩、耀眼夺目,室内灯光完美地诠释了光与空间的关系,获得本次大赛佳作奖。深圳欢乐盛KTV设计面积约8000平方米,拥有140余间不同特色的主题房,是目前深圳最大的主题式KTV场所。


图三:获奖证书